利用「7-ELEVEN 賣貨便」詐騙

lily shu
Nov 1, 2023

--

揭穿詐騙騙局

在育兒社團賣些用不到的東西,有人下方說要排,後來私訊我說是家人要
叫我加他 line ID: Chenxiupingff

同時間也有別人私我說他朋友要,一樣的 ID

加了以後他說要我開賣貨便,我也開好了,他說我的連結有問題,傳了一張QRCODE 叫我問,我重新開一個並確認可以下單,並沒有理會。

他傳了賣貨便好友叫我直接 line他,一看就發現這就是詐騙。
1. 賣貨便的名稱為什麼是7–11 應該是賣貨便?
2. 好友數比 7–11 在台灣的店家數還少
3. 賣貨便那麼多人用應該會有 line 官方認證的盾牌

後記:因為上午看好友數才 1172 人,晚上再看已經 1185 人。希望不要有人受騙。決定起來寫下這篇文章,提醒大家小心。

現在任何人給的資訊都要自己查證,多問多查。

賣貨便官網就有跳重要信息:小心詐騙 (去年2022年就有代表他們陸續都有賺到錢,因為ㄧ樣的套路還繼續上演)

歡迎分享轉貼,引用此文章或圖片請註明:@917lily 謝謝

--

--

lily shu

You’re worth It. 關注行銷社群、區塊鏈等能讓生活變得更好的資訊文章。目前正在練習極簡生活 ♡